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5%

  金融界基金05月31日讯 大成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代码960018)05月30日净值下跌1.5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7370元,累计净值为2.7370元。

  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62%,今年以来收益0.77%,近一月收益2.93%,近一年收益20.5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本刚,自2016年0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62%。

  李博,自2016年02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6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喜临门(持仓比例8.42%)、宋城演艺(持仓比例5.04%)、锡业股份(持仓比例4.41%)、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83%)、杭氧股份(持仓比例3.48%)、北新建材(持仓比例3.38%)、内蒙一机(持仓比例3.16%)、中炬高新(持仓比例3.07%)、生益科技(持仓比例2.83%)、五粮液(持仓比例2.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年初以来,基于社融下滑,开工延迟、贸易战等因素,市场对宏观经济的预期不断下修,但只停留在预期层面,3月后进入经济强验证期,经济预期将有可能向上修复。一季度的A股市场在全球权益波动性提升的大背景下,1月份银行地产行情较强,2-3月“风格修正期”市场风格极端分化(由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进入一季度,周期和蓝筹的业绩确定性较强,目前经过前期调整,估值吸引力提升,风险收益比相应提升。而成长继续得到新经济政策的强力支持,从部分成长一季报预告看,在年报的大幅下杀后,盈利状况边际改善。综合两点,我们将均衡选择质地优秀,业绩成长确定性高,估值位置合适的标的作为组合投资方向。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内需增长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2.6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6%;截至本报告期末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基金份额净值为2.69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大成内需增长混合H(96001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