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同智优势混合(LOF)净值上涨2.1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01日讯 长盛同智优势混合(LOF)基金05月31日上涨0.00%,现价0.8元,成交0.3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8104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2.1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8%。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2.4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57%,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05%,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2.3906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23.7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超,自2017年10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2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蓝帆医疗(持仓比例3.55%)、德赛西威(持仓比例2.43%)、华宇软件(持仓比例2.39%)、新华保险(持仓比例2.24%)、招商蛇口(持仓比例2.01%)、海螺水泥(持仓比例1.7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1.70%)、德赛电池(持仓比例1.66%)、建设银行(持仓比例1.49%)、苏宁易购(持仓比例1.3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的市场呈现波动率上升、风格切换走势,上证综指下跌4.18%,沪深300指数下跌3.28%,创业板指上涨8.43%,中小板指下跌1.47%。同期,573只偏股型基金净值增长率中位数为-2.01%,本基金同期净值增长率为-5.68%,落后于同类基金。本基金主要采用业绩超预期策略进行管理,由于持仓较多集中于绩优股,在风格向成长股切换的阶段表现不佳。展望未来的行情,中美关于贸易战的博弈会对市场风险偏好产生扰动,整个市场波动率提升的趋势有可能继续维持,业绩确定性高的品种由于前期涨幅较大,会面临资金大规模换仓产生的风险,过去两年表现低迷的成长股有可能继续成为存量资金博弈的偏好板块。一季度表现的很极致的波动率上升和风格切换走势可能在二季度会继续延续。但是我们认为长期资金对于低估值、盈利质量高、具有持续成长型优质公司配置的长期趋势将不会改变。基于上述判断,我们将坚持业绩超预期策略,未来市场投资风格可能会偏向盈利成长性优质的股票,有可能带来该策略的持续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809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同智优势混合(LOF)(1608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