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裕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6%

  金融界基金06月01日讯 博时裕益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裕益混合,代码000219)05月31日净值上涨1.6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440元,累计净值为1.5960元。

  博时裕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5.22%,今年以来收益11.07%,近一月收益-0.44%,近一年收益24.91%,近三年收益-15.48%。

  博时裕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0.3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周心鹏,自2017年03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3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翰宇药业(持仓比例8.24%)、美亚光电(持仓比例8.22%)、天源迪科(持仓比例6.92%)、新北洋(持仓比例6.82%)、华宇软件(持仓比例5.51%)、迈克生物(持仓比例5.14%)、舒泰神(持仓比例4.92%)、普莱柯(持仓比例4.66%)、强力新材(持仓比例4.54%)、华胜天成(持仓比例4.5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报告期内,本基金继续买入估值与业绩增长匹配度较好的成长股,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取得正收益。

  我们认为,中国经济回升的态势已经度过了阶段性顶点,且货币收缩的政策决心比较明确。因此,在未来一个季度中,我们预期市场将继续呈现宽幅震荡的行情。在市场结构方面,随着经济放缓的趋势开始显著,周期性品种缺乏持续上涨的根本基础;尽管所谓漂亮50在一季度出现了一定调整,泡沫化的迹象有所缓解,但目前仍未进入低估区间。而业绩能够保持较高增长速度,且风险与估值匹配较为合理的成长股仍然处于价值投资区间,这类股票预计将在二季度仍将具有相对优势。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3月31日,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为1.33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585元。报告期内,本基金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17%,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1.7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裕益混合(00021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