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0%

  金融界基金06月01日讯 民生加银城镇化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0408)05月31日净值上涨1.7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370元,累计净值为2.3320元。

  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49.49%,今年以来收益-6.51%,近一月收益-0.83%,近一年收益9.11%,近三年收益3.85%。

  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次,累计分红金额1.2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柳世庆,自2017年03月3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4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利亚德(持仓比例7.61%)、三一重工(持仓比例6.69%)、海螺水泥(持仓比例6.61%)、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31%)、济川药业(持仓比例5.77%)、华帝股份(持仓比例4.93%)、徐工机械(持仓比例4.89%)、贵州茅台(持仓比例4.86%)、恒立液压(持仓比例4.03%)、祁连山(持仓比例3.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本基金继续重点配置了消费和金融板块。我们认为,城镇化趋势尚未结束,国内经济有望继续在这个趋势下复苏。考虑到部分蓝筹股在去年出现明显快于业绩增长的涨幅,我们进行一定的调整。与此同时,考虑到供给侧改革的持续性,和全球经济复苏带来的需求扩张,我们增加了部分周期股的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58元,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1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民生加银灵活配置混合(00040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