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49%

  金融界基金06月01日讯 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优质企业混合,代码070099)05月31日净值上涨3.4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700元,累计净值为2.7830元。

  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4.39%,今年以来收益4.78%,近一月收益7.68%,近一年收益18.54%,近三年收益-15.64%。

  嘉实优质企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6.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胡涛,自2014年08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0.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大集团(持仓比例9.01%)、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61%)、华东医药(持仓比例8.40%)、安琪酵母(持仓比例7.59%)、涪陵榨菜(持仓比例6.66%)、乐普医疗(持仓比例6.58%)、中航光电(持仓比例5.6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68%)、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59%)、中国巨石(持仓比例4.4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仍然表现出一定的分化行情,创业板表现明显好于主板,我们认为主要因为创业板已经大幅跑输主板两年,年初以来在主板随着海外市场下跌的背景下,创业板表现出一定的超跌反弹行情。我们认为从自下而上研究来看,很多创业板股票从业绩增长和估值来看相对主板很多股票性价比并不具备优势。主板的下跌更多是因为海外市场年初以来在利率上升的预期下大幅调整,但是中国情况并不和海外一样,国内利率已经上涨一年,往后看预计很难继续上升,而是高位震荡为主。因此主板深度调整并不具备基本面的很大支持。另外很多消费,金融,医药,科技等大市值股票的成长性相对创业板更好,估值并且更低,我们认为下跌后具备非常好的投资价值。本基金操作主要在这些优质价值成长中大市值股票调整后增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6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嘉实优质企业混合(07009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