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12%

  金融界基金06月01日讯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2028)05月31日净值上涨4.1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390元,累计净值为1.3750元。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2.17%,今年以来收益2.06%,近一月收益8.49%,近一年收益1.57%,近三年收益--。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玥晰,自2015年11月1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2.1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美的集团(持仓比例9.43%)、顺络电子(持仓比例8.63%)、交通银行(持仓比例8.12%)、恒顺醋业(持仓比例7.74%)、泛海控股(持仓比例7.19%)、兴业银行(持仓比例6.67%)、腾达建设(持仓比例6.33%)、皖通高速(持仓比例6.07%)、科迪乳业(持仓比例5.37%)、劲拓股份(持仓比例4.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经济基本面保持平稳,货币市场资金面相对宽松,监管政策暂时趋缓,市场供给平和,债券市场收益率震荡回落。本基金以做绝对收益的思路,分析各大类资产的风险收益水平,进行组合配置。积极参与新股申购,辅以货币市场工具的操作。报告期内,本基金的流动性没有出现异常,满足了投资者正常的申购和赎回要求。本基金把保证资产的安全性放在首位,在参考外部评级的基础上,进行严谨的内部评级筛选,严格把控信用风险。本基金将继续密切关注经济基本面和政策面的变化以及资金面的动向,判断各大类资产的走势,把握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本报告期末九泰天宝混合A类份额净值为1.14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A类增长率为-6.3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截止本报告期末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为1.13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C类增长率为-6.4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0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00202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