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79%

  金融界基金06月04日讯 泓德泓富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泓富混合C,代码001376)06月01日净值下跌1.7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20元,累计净值为1.2520元。

  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15%,今年以来收益0.42%,近一月收益1.81%,近一年收益9.83%,近三年收益--。

  泓德泓富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邬传雁,自2016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5%。

  李倩,自2016年10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15%。

  蔡丞丰,自2017年07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1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63%)、创新股份(持仓比例4.62%)、招商银行(持仓比例4.50%)、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02%)、贝达药业(持仓比例3.8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81%)、海天味业(持仓比例3.72%)、精测电子(持仓比例3.50%)、中际旭创(持仓比例3.48%)、我武生物(持仓比例3.4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出现超乎市场预期的震荡,受到内部流动性因素与外部市场波动共振影响,2月初上证综指双周跌幅可比2015年股灾期间,同时3月底受到中美贸易纷争影响市场再次出现波动。在2018年一季度的剧烈波动中,中证500与沪深300的PE估值溢价已下降至2008年~2009年水平,中小板/创业板估值溢价亦收缩至2010~2011年水平。若抛开市场因素,从经济基本面分析,2018年经济结构分化的趋势持续演化中,房地产支撑的旧经济增长步入后周期,供给侧改革边际推动力减弱,同时新经济及内需消费仍保持较高的增速及增长韧性。我们基于这样的思路,坚持重点布局保险、医药、新能源、电子以及通信等科技板块中的优秀公司。本次系统性下跌后,代表新经济的成长股更具吸引力,我们在下跌过程中挑选并布局了一批20~30倍PE、但具有30~40%或以上增长的公司,并在深入研究的过程中持续对持仓做集中。在市场波动的过程中,我们对本基金的权益仓位做了较积极的配置比例。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A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1637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5%;截至报告期末,泓德泓富混合C的基金份额净值为1.150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泓德泓富混合C(00137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