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净值下跌2.6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04日讯 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嘉实新兴产业股票,代码000751)公布最新净值,下跌2.6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2.134元,累计净值为2.134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8.09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60.03%。

  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09-17,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新兴产业指数*95.00% + 中国债券总指数*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3.40%,今年以来收益-1.39%,近一月收益1.14%,近一年收益26.05%,近三年收益1.09%。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31/48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7/62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6.05%,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3.33%,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9.91%,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季文华,自2016年03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2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长春高新(持仓比例8.08% )、海康威视(持仓比例8.00% )、精测电子(持仓比例7.10% )、华东医药(持仓比例6.22% )、慈文传媒(持仓比例5.68% )、大华股份(持仓比例5.31%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29%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5.00% )、通策医疗(持仓比例4.89% )、新经典(持仓比例3.9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9.53%,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海康威视(持仓比例7.31% )、五粮液(持仓比例7.11% )、招商银行(持仓比例5.88% )、精测电子(持仓比例5.31% )、通策医疗(持仓比例5.20% )、长春高新(持仓比例5.13% )、三安光电(持仓比例4.99% )、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80% )、海能达(持仓比例4.72% )、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45%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4.90%,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中长期表现更加积极,未来出现牛市行情的基础正在巩固。在经济保持平稳的情况下,一方面场内资金活跃度增加,海外、机构资金不断入市的趋势将持续,流动性在金融监管平稳推进的情况下不会对市场造成明显抑制;另一方面,目前市场整体、尤其是大市值蓝筹板块的估值水平并不高,市场整体盈利水平的平稳增长将逐步推升指数水平。市场环境、供需以及海外投资者“北上”等因素对市场结构性的影响在去年已经有很大程度的体现。A股纳入MSCI指数将对资本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真正的价值投资会迎来春天。??从投资策略来看,近期通胀由于季节性因素冲高后将快速回落,广义信用增速低位徘徊,工业品产销状况和节后复工进度存在迟滞,海外贸易风险加剧,预计宏观经济数据难以超预期增长,呈现逐步温和走低态势。政策层面持续加大对创新主旋律的强调,引导市场提升对拥有扎实成长潜力的优质企业的重视。基本面驱动的行情将更为持续,高质量且具备优异成长能力的优质公司在今年的市场环境下会有更为突出的表现。??回顾本组合的运作,我们的策略积极寻找结构性机会。至上而下两条主线:消费和成长。中国拥有最大的中产阶级阶层,拥有巨大的消费市场,消费对GDP的贡献不断提升。消费升级是一个大的趋势,消费领域会有很好的投资机会,我们在消费领域重点配置了食品饮料、家电、医疗保健等细分行业;今年以来,流动性相对改善,国债利率有所回落,成长股经历了两年的调整,流动性边际放松有利于成长股的行情。在成长股领域,我们重点配置了医疗服务、电子、传媒和计算机等细分领域。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50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5%,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7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嘉实新兴产业股票(00075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