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养老产业股票净值下跌1.9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04日讯 鹏华养老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养老产业股票,代码000854)公布最新净值,下跌1.99%。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772元,累计净值为1.772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4.95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75.55%。

  鹏华养老产业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4-12-02,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80.00% + 中证综合债指数*20.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7.91%,今年以来收益2.43%,近一月收益9.18%,近一年收益33.43%,近三年收益-19.31%。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14/481),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44/626)。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12.68%,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28.64%,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30.43%,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王宗合,自2014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7.91%。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水井坊(持仓比例10.29%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58% )、泸州老窖(持仓比例9.38% )、洋河股份(持仓比例8.69% )、五粮液(持仓比例8.52%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23% )、志邦股份(持仓比例5.83%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5.55% )、欧派家居(持仓比例4.78%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54%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75.39%,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五粮液(持仓比例9.88%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6% )、水井坊(持仓比例9.07% )、泸州老窖(持仓比例8.83% )、格力电器(持仓比例7.45% )、美的集团(持仓比例5.05% )、亨通光电(持仓比例4.61% )、山西汾酒(持仓比例4.23% )、志邦股份(持仓比例3.90% )、沱牌舍得(持仓比例3.70%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66.18%,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是市场处于震荡态势,指数波动比较大。整体而言市场还是出现了一些机会,但是这些机会也较为散乱。年初以来,银行、地产、周期、中小创的行情演绎比较凌乱,市场的波动性也比较大。我们在一季度一如既往地按照我们稳健的策略,按原有的理念和方法应对市场的变化和调整组合。行业和个股选择上有了一些新的、积极的变化,在医疗服务行业、制造业进行了布局,对我们的组合进行完善。??展望未来,我们会坚定不移地按照原有的理念和方法,从行业选择和个股选择上不断努力,争取为投资者创造更好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80%,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4.1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56%,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3.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鹏华养老产业股票(00085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