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新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57%

  金融界基金06月05日讯 诺德新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德新享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987)06月04日净值上涨1.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382元,累计净值为1.1382元。

  诺德新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82%,今年以来收益6.27%,近一月收益1.59%,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倩,自2017年08月0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82%。

  曾文宏,自2017年08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2.7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万华化学(持仓比例4.79%)、康欣新材(持仓比例0.45%)、嘉澳环保(持仓比例0.2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国内宏观经济仍然处于平稳增长、结构转型升级的过程中。就股票二级市场而言,波动加大,一季度上证综指跌幅4.18%,沪深300指数下跌3.28%,中证500指数下跌2.18%,中小板指数下跌1.47%,创业板指数上涨8.43%,市场风格分化较为明显。2018年1季度本基金通过合理灵活的资产配置策略,同时结合行业配置策略,个股精选策略等,积极把握中国经济增长和资本市场发展机遇。坚守价值投资理念的同时,本基金也采用一定量化技术手段,争取获取超越业绩基准的收益,2018年一季度本基金跑赢比较基准。宏观经济整体依旧处于结构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中,十九大胜利召开后,两会顺利结束,市场受政策因素的影响,存在着结构性机会,我们认为政策的延续性值得期待,同时我们会认真挖掘其中机会。国际层面上来说,欧美经济复苏,美联储缩表态势明显,全球金融层面也存在一定变数,同时中美贸易谈判走向值得关注。本基金将加大对相关行业和个股的研究和跟踪力度,以低估值蓝筹配置为主,适当关注业绩逐步体现的成长公司,同时在大的股票池中通过一定量化手段筛选个股标的,努力获得长期稳定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164元,累计净值为1.116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2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德新享灵活配置混合(00498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