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盛新兴成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3%

  金融界基金06月05日讯 长盛新兴成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盛新兴成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92)06月04日净值上涨2.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900元,累计净值为1.1900元。

  长盛新兴成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00%,今年以来收益-0.08%,近一月收益6.73%,近一年收益23.0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赵楠,自2015年11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格力电器(持仓比例8.11%)、五粮液(持仓比例8.03%)、贵州茅台(持仓比例8.01%)、招商银行(持仓比例6.28%)、中国平安(持仓比例6.04%)、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61%)、双汇发展(持仓比例4.57%)、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30%)、上汽集团(持仓比例3.48%)、小天鹅A(持仓比例3.3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股票市场波动加大,行业轮动加快,分化延续。上证50指数表现较弱,中证1000指数,深次新股,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成长股表现相对较强。从市场整体来看,主板经过一季度的调整,机会大于风险,创业板虽然出现一定的反弹,仍处于指数的底部区域。从宏观经济来看,经济失速的可能性非常小,经济处于转型之中,传统行业行业竞争格局改善,龙头公司优势明显,新兴成长行业需求快速增长,创新能力强的公司脱颖而出。总体来讲,对股票市场仍保持乐观的态度。另一方面,需要清晰地看到,中国的股票市场制度建设出现非常大的变化,过去单纯的炒小、炒重组、炒题材,会越来越难,分化会成为市场常态。投资运作方面,一季度坚持以持股为主,在市场下跌调整过程中,择低提高了股票的仓位,在创业板、中小市值整体表现更强的阶段,产品净值波动变大,并出现一定回撤。展望二季度,淡化行业、风格特征,根据公司基本面情况,挖掘投资机会,在注意控制风险的前提下,更加主动操作。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3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5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盛新兴成长主题灵活配置混合(00189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