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联安双力中小板(LOF)净值上涨1.6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06日讯 国联安双力中小板(LOF)基金06月05日上涨3.13%,现价0.958元,成交0.06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8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上涨1.6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51%。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股票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0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96%,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9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0.61%,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771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欣,自2016年08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4.64%)、紫光国芯(持仓比例2.89%)、洋河股份(持仓比例2.05%)、宁波银行(持仓比例1.42%)、上海莱士(持仓比例1.38%)、荣盛发展(持仓比例1.23%)、沙钢股份(持仓比例1.08%)、苏宁易购(持仓比例1.08%)、立讯精密(持仓比例1.07%)、海格通信(持仓比例1.0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国际政治局势多变: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俄罗斯与西方各国爆发外交危机、朝鲜最高领导人访问中国,各国股市在1季度也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国内方面,房地产销量和价格继续下降,制造业PMI指数小幅回升。1季度股市先扬后抑,整个季度沪深300指数下跌约3.28%,中小板综指下跌3.35%。依据基金合同的约定,本基金始终保持合理的仓位,采用抽样复制的方法跟踪中小板综指,将跟踪误差控制在合理范围。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止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9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3.16%。本报告期内,日均跟踪偏离度为0.08%,年化跟踪误差为1.70%,分别符合基金合同约定的日均跟踪偏离度绝对值不超过0.35%,以及年化跟踪误差不超过4.0%的限制。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联安双力中小板(LOF)(1625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