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行业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0%

  金融界基金06月06日讯 银河行业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银河行业混合,代码519670)06月05日净值上涨1.6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4600元,累计净值为2.9850元。

  银河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5.55%,今年以来收益-3.57%,近一月收益1.96%,近一年收益10.61%,近三年收益-44.51%。

  银河行业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5次,累计分红金额17.06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海华,自2013年12月0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1.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际旭创(持仓比例6.19%)、中兴通讯(持仓比例6.02%)、科伦药业(持仓比例5.32%)、宝信软件(持仓比例5.31%)、锦江股份(持仓比例4.85%)、中国国旅(持仓比例4.32%)、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73%)、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63%)、农业银行(持仓比例3.61%)、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5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经历了巨幅震荡且进行了风格的转换。一月份继续以蓝筹股、周期股的连续上涨和成长股的无量下跌为特征,2月初以美股暴跌为起点,以地产金融开始启动一轮暴跌,同时在期间实现了风格切换。随后的市场中蓝筹、金融地产和周期继续下探,医药、计算机为代表的成长大幅上涨。3月的贸易战对市场带来一定的扰动,也给后续市场带来一定的不确定性。当前的宏观环境来看,之前去杠杆的领域在供给方面的波动给以PMI为代表的宏观指标带来扰动,但是并不能在需求层面得出负面的结论。流动性方面,短期有边际放松的空间,但中长期来讲,保持长期紧缩将是常态。中美贸易战很多领域带来不确定性,但也可能带来一些领域的改革开放的加速,然而在金融领域的不确定性则可能增加。我们在一季度的操作来讲,在仓位上总体保持中等偏上。在2月初的下跌中通过先减仓后加仓实现一定程度的从金融地产到成长的切换。对于在核心竞争力上得到明显壁垒的优质成长股我们将继续重点关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77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银河行业混合(51967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