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7%

  金融界基金06月06日讯 易方达积极成长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代码110005)06月05日净值上涨1.7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857元,累计净值为4.7698元。

  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35.33%,今年以来收益-4.45%,近一月收益1.52%,近一年收益15.24%,近三年收益-16.44%。

  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25次,累计分红金额77.9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王超,自2014年11月2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0.4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6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5.44%)、胜宏科技(持仓比例5.2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5.17%)、欧普照明(持仓比例4.64%)、宏发股份(持仓比例4.53%)、中国太保(持仓比例4.45%)、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23%)、老百姓(持仓比例4.07%)、牧原股份(持仓比例3.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A股市场波动加剧,在1月份大幅上涨之后经历了2月份至3月份的剧烈下跌。其中上证综指下跌了4.18%,深证成指下跌了1.56%,中小板指下跌了1.47%,而创业板指在经历了前期的持续下跌之后本期内取得8.43%的涨幅。1月份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的蓝筹股行情,金融地产在对经济预期乐观的氛围下表现抢眼。之后随着春节前后房地产及部分高频经济数据转弱,与宏观经济相关的蓝筹股回调显著,创业板在多项创新扶持政策的影响下则成为资金的避风港。本基金在一季度的行情中,仍以蓝筹股配置为主,跟随市场有一定回调。尽管市场受到经济预期和宏观形势波动的影响,但目前市场整体估值仍然非常具有吸引力。我们坚信优秀的企业能够抵御外部环境的冲击,具备长期上涨潜力,本基金将坚持对优质企业的配置来获取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689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0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4.1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11000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