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智慧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8%

  金融界基金06月06日讯 南方智慧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智慧混合,代码004357)06月05日净值上涨1.7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692元,累计净值为1.1692元。

  南方智慧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6.83%,今年以来收益-2.13%,近一月收益0.90%,近一年收益16.6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史博,自2017年03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6.8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闻泰科技(持仓比例6.69%)、天士力(持仓比例5.06%)、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1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87%)、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46%)、中国巨石(持仓比例3.35%)、领益智造(持仓比例3.06%)、广联达(持仓比例3.01%)、寒锐钴业(持仓比例2.80%)、工商银行(持仓比例2.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我们对于整体宏观判断不悲观,认为2018年整体宏观经济具有较强的韧性,周期、大金融、大消费以及一些成长板块均有较好的投资机会。随着国家鼓励发展新经济,挖掘经济增长新动能,我们认为未来在新经济领域将有更多的政策扶持,医药、计算机、传媒等领域存在投资机会。?报告期内本基金秉承优选行业和优选个股相结合的原则,主要配置大金融、大消费、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周期、5G、电子、公用事业、计算机、医药等行业,个股层面遵循自下而上的选股原则,优选增速和估值相对匹配,PEG小于1的持续成长公司;行业格局改善,盈利好转的龙头公司;受益宏观经济好转,周期性龙头企业进行资本开支的周期成长股。?对宏观经济的看法:从经济的内生性来说,我们认为经济的复苏具有较强的可持续性,韧性较强;且此轮经济复苏并没有伴随大量的资本开支,环保、限产、去产能等因素使得持续性增强;从外部冲击的角度来说,金融去杠杆、贸易战等对于经济的持续性将产生较难评估的影响,负面效应较强。因此,我们认为整体经济偏稳为主,不必过于乐观和悲观。?证券市场及行业展望:2018年证券市场行情震荡为主,难以出现2016年以来的核心资产持续重估行情。对于宏观经济悲观的情绪会反复出现,包括贸易战的影响更多对于上市公司的影响体现在估值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该基金净值增长率为-1.84%,同期业绩比较基准-1.3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智慧混合(00435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