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精致生活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3%

  金融界基金06月06日讯 浦银安盛精致生活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精致生活混合,代码519113)06月05日净值上涨2.4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540元,累计净值为1.9140元。

  浦银安盛精致生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95.48%,今年以来收益-5.74%,近一月收益0.38%,近一年收益3.92%,近三年收益-19.25%。

  浦银安盛精致生活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3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吴勇,自2011年05月0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1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广誉远(持仓比例4.15%)、生益科技(持仓比例3.60%)、华灿光电(持仓比例3.50%)、上海家化(持仓比例3.35%)、中国医药(持仓比例3.1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88%)、金禾实业(持仓比例2.84%)、荣盛发展(持仓比例2.58%)、利亚德(持仓比例2.51%)、熙菱信息(持仓比例2.2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国际和国内资本市场都呈现大幅波动,主要因素在于政策和经济前景的不确定性预期加大。政府大力推行金融和国企去杠杆,可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基建和地产投资的持续性;中美贸易问题逐渐发酵,导致市场避险情绪上升。从市场角度来看,证监会加大了IPO企业的审查力度,并鼓励优质创新企业上市。2018年ipo数量相比2017年明显减少,有助于成长股的估值修复。一季度,表现较好的行业为计算机、医药和国防军工等板块。基建组合在低估值的化工、房地产等方面进行了超配。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6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3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2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精致生活混合(51911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