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57%

  金融界基金06月06日讯 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538)06月05日净值上涨2.5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770元,累计净值为1.0770元。

  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7.70%,今年以来收益-3.06%,近一月收益1.70%,近一年收益13.7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德辉,自2016年1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8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欧菲科技(持仓比例9.08%)、中国巨石(持仓比例5.75%)、大华股份(持仓比例5.36%)、京东方A(持仓比例3.74%)、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67%)、欣旺达(持仓比例3.31%)、上海家化(持仓比例3.26%)、凯莱英(持仓比例3.19%)、长春高新(持仓比例3.12%)、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0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市场出现一定调整,上证指数下跌4.18%,深证成指下跌1.56%,本基金净值下跌1.98%。报告期内本基金维持电子超配,较大比例增持医药板块,减持家电、食品饮料等经济后周期消费板块。展望2018年,本基金仍将继续自下而上挑选优质股票,重点关注的方向:1)电子:消费电子因为手机销售放缓叠加贸易摩擦带来的心理影响,市场对上下游产业链公司分歧较大。但是我们认为智能手机的局部创新仍然存在,贸易摩擦改变不了全球供应链往中国国内转移的趋势,龙头公司有望通过新产品导入维持未来几年较快增长。2)智能安防:人工智能有望最先在视频监控领域落地,刺激大量新增需求。3)医药:医药监管政策改革将极大鼓励医药创新、积极推动一致性评级和分级治疗,扩大医保支付范围,全方位利好优秀产品型公司。4)部分有业绩拐点的可选消费:消费板块中不少个股的业绩增长已出现拐点,具有投资机会。5)低估值高分红标的:如家电、汽车、石化等板块部分龙头公司存在绝对收益机会。我们希望通过积极操作,挑选长期有竞争力、盈利较好的公司,力争为持有人创造较好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9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科技前沿灵活配置混合(00153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