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82%

  金融界基金06月06日讯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838)06月05日净值上涨2.8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290元,累计净值为0.7290元。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7.10%,今年以来收益-6.18%,近一月收益-7.37%,近一年收益-9.33%,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轩,自2015年12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1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直股份(持仓比例9.59%)、中航机电(持仓比例9.05%)、内蒙一机(持仓比例8.73%)、中航飞机(持仓比例8.39%)、中航沈飞(持仓比例8.07%)、四创电子(持仓比例7.48%)、中航电子(持仓比例7.46%)、国睿科技(持仓比例6.98%)、瑞特股份(持仓比例6.91%)、航天电子(持仓比例6.4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延续了年报的配置思路。可以从核心军工股的年报关联交易项观察到2018年军品交付量可能出现大幅增长。对基金组合做了局部调整来反映年报基本面的变化。3月2日十九届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这是军民融合委第三次召开全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大强调要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形成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格局,构建一体化的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会议指出,要全力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强化思想和战略引领,推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在各地区各部门落地生根,在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取得实效。实现关键性改革突破,加快国防科技工业体制、装备采购制度、军品价格和税收等关键性改革,加快破除“民参军”、“军转民”壁垒。其中的军品价格改革对核心军工股有着深远的正面影响。3月5日,财政部在《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中指出,2018年,中国国防支出将增长8.1%,达到11069.51亿元人民币。这一增速超资本市场预期,开启三年增长模式。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797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2.5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4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00183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