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02%

  金融界基金06月06日讯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代码519110)06月05日净值上涨3.0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3320元,累计净值为1.5950元。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8.37%,今年以来收益-4.88%,近一月收益-5.53%,近一年收益3.93%,近三年收益-58.48%。

  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4次,累计分红金额4.08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建伟,自2010年07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7.4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上海钢联(持仓比例6.94%)、飞利信(持仓比例4.70%)、安车检测(持仓比例4.65%)、利亚德(持仓比例4.09%)、中科曙光(持仓比例4.05%)、天源迪科(持仓比例3.85%)、高新兴(持仓比例3.53%)、大族激光(持仓比例3.18%)、银邦股份(持仓比例3.17%)、帝龙文化(持仓比例3.1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市场的反差很大,1月蓝筹股表现一枝独秀,但是随着美国加息,全球金融市场的波动性都开始增加,蓝筹股出现了近两年罕见的急跌行情,随后成长股开始有所表现,市场的配置开始变得更加均衡。但是之后的中美贸易战使得刚刚稳定下来的市场又开始加剧波动。政策导向来看,基建继续趋缓,房地产投资热情有所降温,金融去杠杆继续,资金开始逐步回流实体经济,使得制造业开始呈现出一定复苏的迹象。此外,独角兽的即将回归,市场的估值体系也开始逐渐的多元化。这些都为压抑了较久的成长股烘托了较好的氛围。一季度,创业板综指上涨3.3%,沪深300下跌3.3%。本基金在成长股的选股上得到了市场的认同,获得了较好的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4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6.30%,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价值成长混合(51911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