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3.23%

  金融界基金06月06日讯 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代码519126)06月05日净值上涨3.2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2480元,累计净值为1.2480元。

  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4.80%,今年以来收益-9.76%,近一月收益-2.04%,近一年收益-2.27%,近三年收益-51.57%。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褚艳辉,自2014年07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3.5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东方雨虹(持仓比例5.59%)、汉得信息(持仓比例4.23%)、赢时胜(持仓比例3.94%)、鼎捷软件(持仓比例3.81%)、东方国信(持仓比例3.70%)、卫宁健康(持仓比例3.55%)、立讯精密(持仓比例3.54%)、恒生电子(持仓比例3.05%)、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03%)、浪潮信息(持仓比例2.9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宏观经济仍有韧性,通胀水平有所抬升。大国间的贸易摩擦导致外需出现一定不确定性。经济工作会议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定为三大任务之首,因此,市场风险偏好处于较低水平。从权益市场上看,价值蓝筹与新兴成长似乎都“各领风骚”一阵,但持续性一般。去年的“二八行情”在今年并没有显著延续。数据显示,去除新股后市场上涨个股占比不足30%,从行业指数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中,计算机和医药生物板块涨幅靠前,煤炭采掘、非银金融、汽车、农林牧渔等板块跌幅明显。报告期内,本基金的投资策略出现一定的变化。初期,本基金主要配置于业绩稳健增长的“白马”公司,同时适度关注部分成长性相对较好的电子、通讯板块。后半阶段,随着“两会”上传递出吸引新经济企业境内上市、并将给予相应的政策扶持的信息,市场的关注度快速提升。另一个角度看,经过过去较长时间的调整,部分公司的估值得到进一步消化,因此,本基金积极调整了配置方向,筛选了部分优质公司,重点在计算机、电子板块。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2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9%,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浦银安盛新经济结构混合(51912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