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配售基金下周发售 这份购基全攻略请查收

  最近,“战略配售”、“CDR”等金融热词成为各位投资人热烈讨论的对象,未来或将带来一波波投资新热潮。而相关主题基金——南方配售基金(基金代码:160142)将于6月11日至6月15日面向个人投资者发售,发行结束时间至6月19日。

  临近发行,小编整理为什么购买?如何购买?让您提前掌握购基全攻略!

  投资人通过布局该产品,即可参与这波划时代的共享盛宴,成为创新巨头的战略投资者。

  购买重要渠道:银行、基金公司官网、券商、第三方代销机构(比如金融界盈利宝)

  渠道之银行

  若投资者通过银行购买基金产品,可以从线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PP)或线下(银行营业网点)实现。

  以工商银行网上银行为例,登录网上银行,选择“财富广场-基金-基金产品”功能购买基金;要注意的是,首次购买需根据页面提示使用储蓄卡或活期存折开立基金交易账户和基金TA账户。

  

  渠道之基金公司官方渠道

  就南方基金来说,投资人可以通过该公司官网、APP以及微信公众号渠道购买。具体购买流程如下:

  通过官网产品推荐栏目——点击立即购买——用户登录——申请购买。以南方共享经济混合为例:

  

  

  

  

  

  渠道之券商

  同样地,投资者也可以通过券商公司的网上客户端以及手机APP购买基金产品,而且还可认/申购ETF基金、LOF基金这两类在银行买不到的基金产品(PS:通过券商购买基金,也是需要提前开立基金账户的)。

  以兴业证券手机APP——“兴业证券优理宝”为例。用户需要下载安装APP并注册或登录个人账户,然后通过“理财—基金”功能选择想要购买的基金产品即可。

  

  渠道之第三方代销机构

  一般包括金融界盈利宝等第三方代销平台,与券商公司一样,各类第三方代销平台均有专属的网上客户端以及手机APP,有投资需求的用户在开户后即可通过第三方代销平台购买基金产品。比如6月11日我要购买南方战略配售基金:

点击进入金融界基金频道 南方配售基金6月11日起发售(附份额发售公告)

关键词阅读:南方配售基金

责任编辑:仇霞 RF1007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