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投瑞银瑞盈混合(LOF)净值下跌1.09%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08日讯 国投瑞银瑞盈混合(LOF)基金06月07日上涨0.00%,现价1.18元,成交35.91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183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09%,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25%。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7.14%,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5.74%,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3.03%,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7.64%,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204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0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杨冬冬,自2016年11月1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30%。

  吴潇,自2017年03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16%。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华保险(持仓比例9.54%)、岭南股份(持仓比例9.31%)、东方园林(持仓比例8.06%)、利尔化学(持仓比例7.05%)、慈文传媒(持仓比例6.29%)、铁汉生态(持仓比例5.98%)、东睦股份(持仓比例5.96%)、葵花药业(持仓比例5.66%)、洲明科技(持仓比例5.59%)、太平鸟(持仓比例5.0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出现了较大的波动,去年领涨的大盘蓝筹和成长股出现了明显的跷跷板效应,沪深300上涨-3.28%,创业板指上涨8.43%。在表外去杠杆和去影子银行的背景下,委托贷款和信托贷款出现明显的萎缩,社融出现明显的下滑,总需求的下滑带来市场对于未来经济的担忧。去年的风格较为极致,市场出现明显的调仓迹象,叠加国家对“独角兽”企业以及七大新兴产业的政策支持,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有明显的超额收益。本报告期,基金适当减少了对保险、化工配置,增加了对医药、传媒、纺服配置。展望二季度,市场仍然处于调仓的过程当中,金融去杠杆的后半场对于经济的影响会逐步的显现,市场整体还是以震荡为主,在货币中性和信用收缩的背景下,估值难以大幅扩张还是以盈利驱动为核心,组合整体均衡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88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9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9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国投瑞银瑞盈混合(LOF)(16122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