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3%

  金融界基金06月08日讯 新疆前海联合国民健康产业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代码003581)06月07日净值下跌1.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00元,累计净值为1.1500元。

  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00%,今年以来收益9.94%,近一月收益-0.35%,近一年收益11.98%,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材,自2016年12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5.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片仔癀(持仓比例6.35%)、华东医药(持仓比例5.57%)、安图生物(持仓比例4.59%)、乐普医疗(持仓比例4.59%)、复星医药(持仓比例3.78%)、泰格医药(持仓比例3.65%)、白云山(持仓比例3.61%)、通化东宝(持仓比例3.18%)、天士力(持仓比例3.10%)、恒华科技(持仓比例3.0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当前市场风险点主要来自于两方面,一是国内金融监管政策进一步走势可能引起市场情绪的弱化;二是中美贸易战担忧升温;在此影响下,市场出现大幅回调,短期继续使得市场观望情绪加重。短期看,经济、流动性趋势仍有待进一步明确,市场轮动较快且波动加大。资管新规即将落地监管不确定性增加,4月市场迎来2017年年报和2018年一季报的集中披露期,盈利高景气主导市场短期走势。短期具有性价比的核心资产如金融地产板块龙头将具备相对收益。长期来看科技创新行业有望持续获得国家层面的支持而发展,整体杀跌过后,选择估值和基本面具备性价比的龙头个股进行配置,关注信息安全、进口替代、医药创新、人工智能等行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105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5.64%,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前海联合国民健康混合(00358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