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19%

  金融界基金06月08日讯 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混合,代码360007)06月07日净值上涨2.19%,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068元,累计净值为1.4660元。

  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9.16%,今年以来收益-10.65%,近一月收益-3.16%,近一年收益11.06%,近三年收益-9.97%。

  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12.5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奇,自2015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00%。

  王维诚,自2016年04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1.5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新城控股(持仓比例8.86%)、蓝光发展(持仓比例8.30%)、华夏幸福(持仓比例7.87%)、招商蛇口(持仓比例7.83%)、保利地产(持仓比例7.80%)、阳光城(持仓比例7.79%)、万科A(持仓比例6.31%)、平安银行(持仓比例4.68%)、绿地控股(持仓比例4.14%)、泰禾集团(持仓比例3.8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在一季度操作中,一月初在资产配置层面维持了较高股票仓位,行业配置方面适当调整了地产行业的配置结构;一季度中期在资产配置层面维持了较高股票仓位,行业配置方面逐步卖出了新能源汽车、电子等偏成长性行业;一季度后期在资产配置层面降低了股票仓位,行业配置方面适度加大了对银行、非银等行业的配置比例,并进一步减持了部分估值偏高的成长股。本基金在个股选择上始终坚持综合评估企业的盈利能力、成长性和估值水平,对于转型相关个股尤其注重精挑细选。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基金本报告期内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7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8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光大保德信优势配置混合(36000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