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净值下跌2.76%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基金06月11日上涨0.00%,现价1.059元,成交0.32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220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2.76%,场内价格溢价率为3.62%。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上涨0.69%,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上涨6.90%,近6月本基金净值上涨13.05%,近1年本基金净值上涨12.56%,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1.5620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左金保,自2015年07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6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长生生物(持仓比例4.48%)、瑞康医药(持仓比例4.25%)、亿帆医药(持仓比例4.25%)、葵花药业(持仓比例4.19%)、华润三九(持仓比例4.15%)、华东医药(持仓比例4.14%)、信立泰(持仓比例4.13%)、海王生物(持仓比例3.98%)、国药一致(持仓比例3.98%)、东阿阿胶(持仓比例3.8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4.4.1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回顾一季度,诸如独角兽回归、两会召开、贸易战等各类事件频出,利好和利空因素叠加,致使市场波动较大,风格轮动较快且分化明显。受益于独角兽回归催化优质成长股情绪回暖,医药板块在2月中下旬开始出现强势反弹。截至一季度末市场主要指数:上证综指-4.18%,沪深300-3.28%,中证500-2.18%,中小板指-1.47%,创业板指8.43%的情况下,医药板块逆势上涨6.66%,季度涨幅位列中信一级行业第三,仅次于计算机和餐饮旅游。本基金遵循量化投资的思想和方式,使用多因子模型综合考察医疗保健相关股票的估值、成长性、盈利性及技术层面表现,严格遵照择时选股模型计算结果进行投资,追求风格分散、持仓个股分散,力求为投资者获取稳健的超额收益。4.4.22018年二季度市场展望和投资策略从拉动经济增长的三驾马车来看,2018年需求总体呈现缓慢回落趋势,经济增长仍有下行压力但相对可控。一季度公布的数据反映宏观经济运行良好,基本面韧性可观,社消总额和CPI的结构性变化显示了经济增长由量增到质增的阶段性成果,预期未来将释放更多改革红利,我们认为不应当对宏观经济过多悲观。具体到医药领域,一季度医药板块的亮眼表现使得市场对医疗保健的关注度持续上升,致使部分核心标的估值接近历史高位。在高估值的背景下,业绩的确定性和估值的性价比将成为资金的核心考虑要素。届时我们将利用涵盖宏观、流动性、市场结构、交易特征等多个层面的模型,来监测市场可能存在的运行规律及发生的变动,从而捕捉市场中有效投资机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单位净值为0.98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523元,本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55%,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涨幅为5.3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信医疗保健混合(LOF)(16300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