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27%

  金融界基金06月12日讯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代码003096)06月11日净值下跌3.27%,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100元,累计净值为1.5100元。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1.00%,今年以来收益22.37%,近一月收益1.41%,近一年收益40.9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葛兰,自2016年09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1.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9.95%)、华海药业(持仓比例6.16%)、复星医药(持仓比例6.02%)、智飞生物(持仓比例6.01%)、泰格医药(持仓比例5.98%)、爱尔眼科(持仓比例5.91%)、华东医药(持仓比例5.67%)、济川药业(持仓比例5.53%)、通化东宝(持仓比例5.44%)、片仔癀(持仓比例4.9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A股市场波动较大且行业间的分化显著。医药生物版块表现较好,涨幅靠前,我们也取得了良好的超额收益。具体投资方向方面,我们持续看好创新药企业和优质仿制药企业,政策对于创新药相关支持的持续推进,仿制药一致性评价通过的品种也在持续增加,相关标的取得了较好的收益。我们认为在行业增速较为稳定的基础上,行业内部格局的变化将会是长期的趋势,展望2018年2季度,相关的板块仍旧是我们重点配置的方向之一。此外,对于长期空间广阔的部分医疗服务龙头也会重点关注。2017年3季度行业业绩企稳后,2017年4季度及2018年1季度行业仍保持着良好的业绩增速,我们将结合17年年报及18年1季报,持续挖掘优质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内,基金A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0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8%;基金C类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0.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5.9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00309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