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币编译:基于以太坊新闻平台基金会任命首任CEO

  据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www.huobi.cn)编译:纽约时报NBC新闻媒体前执行官Vivian Schiller已被任命为Civil基金会的首席执行官,该基金会面向的是基于以太坊技术的以色列新闻市场。

  对区块链新闻负责

  Civil基金会是一个独立的非盈利组织,运行的Civil平台,这是一个基于为记者和公民设计的去中心通信协议平台。

  根据Civil的白皮书,该给盈利组织的目标是“为新闻业创造一个可持续的全球市场,在这个市场中将不受操纵性的广告,错误信息和外部影响。”

  其独特的加密经济模式旨在创建记者与公民之间透明和直接的关系,利用区块链技术保护记者免受知识产权侵权和恶意审查。

  Civil将自己描述为促进分权并提供新收入渠道的公平运营模式。它确定引入这种新闻模式的重大机会随着加密货币行业的发展而上升,主要由对当前方法和惯例存在不满意看法的人组成。

  如上所述,Schiller决定加入Civil,以支持“一个全新的基于区块链的平台,并肩负着支持全球广泛行业内高质量新闻社区的特殊使命。”

  实现新闻编辑室和读者之间的直接关系

  Schiller认为,去中心化的通信协议有助于读者与新闻编辑室和记者建立直接联系,反过来培养更大的信任,忠诚度和资金。她对民间的未来持乐观态度,并认为该平台可以成为一个国际市场,“在大型生态系统中推广优质新闻。”

  Schiller承认民间基金会对区块链技术的理想方式,并表示独特的治理结构奖励了一套特定的新闻和社区标准,其中包括参与,质量,链接共享和尊重。

  通过以太坊区块链将Civil协议上的活动处理到内容编辑创建者,事实核对人员,消费者和发布者的社区,这样的社区共同协作组织在网络上发布内容。

  有趣的是,代替编辑对帖子进行编辑和选择内容的工作,Civil社区的职责是对网站进行策划。作为他们 个人工作时间的汇报,社区成员将获得符合ERC20标准的CVL通证的奖励。

  Civil基金会的治理与慈善事业

  Schiller在博客中宣布她“责任Civil基金会作为其创始CEO”的责任,强调公司致力于治理和慈善事业。

  除了社区之外,基金会还将任命一个由学术界,法律界和新闻界的专家组成的公民委员会。该委员会将帮助制定规则并确定Civil社区内的难题的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BTC Manager

  原文作者:Cindy Huynh

  原文链接:https://btcmanager.com/ethereum-based-journalism-platform-civil-announces-inaugural-ceo/

  编译: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