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通成长优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45%

  金融界基金06月18日讯 财通成长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财通成长优选混合,代码001480)06月15日净值下跌2.45%,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7970元,累计净值为0.7970元。

  财通成长优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30%,今年以来收益-15.30%,近一月收益-6.01%,近一年收益-9.64%,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金梓才,自2015年06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0.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风华高科(持仓比例6.84%)、五粮液(持仓比例6.5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5.23%)、欣旺达(持仓比例4.83%)、洲明科技(持仓比例4.64%)、周大生(持仓比例3.37%)、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25%)、森马服饰(持仓比例2.71%)、片仔癀(持仓比例2.70%)、金逸影视(持仓比例2.36%)。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市场风格变换速度较快,从金融地产到周期股再到成长股都经过了一轮轮动。政府对于创新和新经济的指引使得成长股整体上走出了过去的杀估值阶段,表现更加优异,未来成长股和创新股可能是我们更值得关注的方向。

  通过对行业及公司基本面的深入分析和合理的价值评估,我们在报告期内继续坚持投资景气度提升的行业板块,从中优选行业龙头和综合竞争力提升的公司,努力获得超额收益。未来将更多关注具备相对较高确定性的行业和个股,同时符合产业转型升级方向的新能源、消费升级、高端制造等新兴产业仍有望脱颖而出。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2018年一季度,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97%,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1.14%,跑输业绩比较基准6.83%。(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财通成长优选混合(00148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