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磐泰定开混合(LOF)净值下跌1.25%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华夏磐泰定开混合(LOF)基金06月19日下跌0.70%,现价1.005元,成交4.69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0.9989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25%,场内价格溢价率为-0.09%。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81%,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0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22%,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0.53%,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0.9989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城源,自2016年12月2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11%。

  毛颖,自2017年01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0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农业银行(持仓比例0.87%)、恒瑞医药(持仓比例0.87%)、科大讯飞(持仓比例0.82%)、中国铝业(持仓比例0.76%)、上汽集团(持仓比例0.75%)、海康威视(持仓比例0.74%)、中国重工(持仓比例0.73%)、长江电力(持仓比例0.73%)、中国国旅(持仓比例0.69%)、中国联通(持仓比例0.68%)。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全球经济处于复苏通道中,多个区域进入加息周期,全球各国利率体系均出现系统性上行。国内经济仍延续复苏态势,市场利率高位震荡,受美元走弱以及国内经济强劲影响,人民币持续升值,本季度召开的两会中,明确GDP保持6.5的目标不变,房地产税进入立法程序,货币政策松紧适度。最近需要关注的,主要是中美贸易争端升级。股市方面,由于估值比价效应和美国市场的拖累,加之部分公司业绩低于预期,大盘蓝筹出现明显回调,而受益于鼓励创新和独角兽IPO的政策春风,中小创表现相对较为活跃。定增市场方面,发行折扣率仍处于较低水平,一年定增获批项目数量、发行项目数量、募集资金规模相对平稳。2月份以来,随着中小市值股票的活跃,定增相关股票亦有所表现,逐步显现出较好的配置价值。报告期内,本基金在市场波动中对仓位及行业配置进行了积极调整,重点配置了部分业绩改善且估值合理、受益于定增市场活跃的上市公司股票。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113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0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磐泰定开混合(LOF)(160323)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