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4.83%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代码519095)06月19日净值下跌4.8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5380元,累计净值为2.4380元。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06.49%,今年以来收益-18.02%,近一月收益-14.13%,近一年收益-12.41%,近三年收益-42.01%。

  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1.07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蔡春红,自2015年08月0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5.34%。

  路文韬,自2015年09月1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0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沈飞(持仓比例8.30%)、中航飞机(持仓比例5.63%)、中直股份(持仓比例5.00%)、航发动力(持仓比例4.45%)、航天晨光(持仓比例4.23%)、航天电子(持仓比例4.17%)、内蒙一机(持仓比例4.09%)、湘电股份(持仓比例4.08%)、沙钢股份(持仓比例3.81%)、中航机电(持仓比例3.7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维持观点不变,主要配置军工行业,虽然在一二月份变现不佳,但在三月逐步验证之前的判断,军工行业今年随着改革政策不断推进,将会迎来质的变化。扣除外部因素和改革预期,今年军工企业订单增速大幅提升,仅仅靠这一个因素都可以支撑军工企业有一个不错的利润改善。同时伴随改革措施不断释放,可以预期到军工企业的经营质量的改善。再加上外部因素的,保护主义逐渐增强,民粹主义领袖出现,军国主义和国家主义崛起,这些都将使的各国增加军备。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87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11%,同期比较基准的增长率为-2.3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今年很有可能看到军工企业量与质的双重提升,据此组合依然以军工配置为主。(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新华行业周期轮换混合(519095)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