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鑫视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68%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中融鑫视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鑫视野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390)06月19日净值下跌3.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32元,累计净值为0.9732元。

  中融鑫视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68%,今年以来收益-10.55%,近一月收益-7.31%,近一年收益-7.0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涛,自2015年10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68%。

  沈潼,自2016年05月2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4%。

  马金峰,自2017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9%。

  王文龙,自2017年08月2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72%。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汤臣倍健(持仓比例1.17%)、中粮地产(持仓比例0.99%)、洲际油气(持仓比例0.55%)、汇川技术(持仓比例0.39%)、郑煤机(持仓比例0.34%)、爱施德(持仓比例0.34%)、三聚环保(持仓比例0.33%)、渤海金控(持仓比例0.33%)、信维通信(持仓比例0.33%)、碧水源(持仓比例0.3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在资产配置上,本基金依据对各类别资产阶段性风险的判断,结合目标风险模型的配置建议,适时调整不同类别资产的配置比例,以期减小基金份额净值的回撤。在具体的股票投资上,本基金主要依据多因素选股模型自下而上选择股票进行投资。综合考察股票上市公司所属行业、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公司的估值、公司的股东结构、公司股票在二级市场的行情、市场对于公司盈利能力的预期等多种因素,挑选出优质个股,构建核心组合。在股票风格的选择上,本基金年在一季度偏重于低估值的中盘股。在债券的配置上,本基金主要以流动性管理,增厚产品收益为主,具体以中短久期债券的配置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鑫视野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1011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9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4%;截至报告期末中融鑫视野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525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2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融鑫视野灵活配置混合C(00139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