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全合宜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4%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兴全合宜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兴全合宜混合A,代码163417)06月19日净值下跌3.0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39元,累计净值为0.9339元。

  兴全合宜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61%,今年以来收益-6.61%,近一月收益-4.78%,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谢治宇,自2018年01月2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6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7.39%)、三安光电(持仓比例3.76%)、隆基股份(持仓比例3.63%)、五粮液(持仓比例3.50%)、伊利股份(持仓比例3.06%)、白云机场(持仓比例2.74%)、东方雨虹(持仓比例1.93%)、大族激光(持仓比例1.53%)、中兴通讯(持仓比例1.48%)、中国太保(持仓比例1.41%)。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以来,市场无论总体还是结构均出现了大幅波动,内外部因素夹杂,总体看,今年的市场大环境较去年更为复杂,不可控因素增多,对于2018年,我们认为市场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但经历2017年的估值修复,需要更自下而上关注点线机会,本基金仍然坚定重点关注那些基本面扎实、报表质量高、长期发展趋势认可的中长期价值品种,同时风险收益比仍然会是本基金重点关注的因素。本基金报告期内处于建仓期,总体操作遵循注重公司基本面、安全边际及投资性价比的逻辑不变,希望保持相对均衡的持仓结构,旨在为投资者创造长期稳定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739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1%,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7.19%。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兴全合宜混合A(163417)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