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鼎越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3.03%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平安大华鼎越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大华鼎越混合,代码167002)06月19日净值下跌3.0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8632元,累计净值为0.8632元。

  平安大华鼎越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68%,今年以来收益-8.27%,近一月收益-7.03%,近一年收益-10.05%,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刘俊廷,自2016年09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68%。

  WANG AO,自2018年03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7.5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交运股份(持仓比例3.37%)、海宁皮城(持仓比例3.02%)、软控股份(持仓比例2.85%)、吉电股份(持仓比例2.30%)、中天科技(持仓比例1.02%)、力星股份(持仓比例0.91%)、正邦科技(持仓比例0.85%)、豫光金铅(持仓比例0.70%)、航天科技(持仓比例0.62%)、旷达科技(持仓比例0.4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国内宏观经济数据出现边际向下的拐点,其中工业企业收入及盈利增速边际下行,整体社会融资需求仍然偏弱,同时地方政府融资行为监管不断加强,市场年初对债券市场过度的悲观情绪得到修正;此外权益市场波动率上升引发避险情绪上升,而且资金面整体偏松,债券市场配置力量增加,债券市场收益率整体出现大幅的下行。本报告期内,本基金以中短期限信用债配置为主。股票方面,2018年经济增速或将有所放缓,但更加高质量、可持续。经济总体稳中趋缓、稳中有进、均衡发展。追求业绩的确定性依旧是市场的主线,市场风格之争将逐步淡化,业绩为王可以作为贯穿全年的投资逻辑。本基金在报告期内的投资标的选择上,更关注主板中绩优、低估、高分红的蓝筹龙马,或者是中小创中业绩真实、内生成长的新经济领军企业。报告期内,本基金未参与新的定向增发。本基金持有的已经解禁的定增股票,基金管理人已经开始择机进行减持。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0.933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83%,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平安大华鼎越混合(16700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