泓德致远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63%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泓德致远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泓德致远混合C,代码004966)06月19日净值下跌2.63%,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0591元,累计净值为1.0591元。

  泓德致远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5.91%,今年以来收益3.84%,近一月收益-3.11%,近一年收益--,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邬传雁,自2017年08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9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法拉电子(持仓比例5.01%)、老百姓(持仓比例4.90%)、中国平安(持仓比例4.40%)、立讯精密(持仓比例4.32%)、汇川技术(持仓比例3.99%)、浙江鼎力(持仓比例3.70%)、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53%)、我武生物(持仓比例3.45%)、海天味业(持仓比例2.94%)、丽珠集团(持仓比例2.53%)。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全球经济整体仍处于良好增长趋势中,中国国内经济一季度表现较为平稳,通胀温和。美国特朗普政府发起对中国贸易战,是一季度影响最大的宏观经济事件。2018年一季度,金融市场资金紧张状况出现了明显的好转,股票市场投资者风险偏好随之出现回升,具有长期强劲增长力的长期朝阳行业股票开始赢得资金青睐,可转债市场和债券市场预期得到有效改善。国内A股市场在2018年一季度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一月份初开始市场继续追捧银行、地产、钢铁等偏周期的行业上市股票,偏成长的股票继续表现较差。但随着一月下旬A股市场开始快速调整,偏周期股票跌幅大于偏成长股票,随后偏长期成长的优质股票强劲上涨。2018年一季度HS300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分别下跌3.28%和上涨8.43%。整个一季度,本基金坚定坚持高比例的股票配置比例和偏长期成长股票的配置结构,在一月份业绩压力较大的情况下没有发生任何动摇。在本基金抗风险能力有所提高的前提下适当增加了可转债的配置。同时维持个股组合结构的相对稳定性,只是在对少数上市公司管理情况反复考证的情况下进行微幅调整。一季度本基金加深了对上市公司管理深度研究分析在控制股票长期投资风险方面的核心作用的认知,绝大部分时间用于多维度考证持仓股票和潜在投资对象的管理能力方面,备选股票名单继续得到有效扩充。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泓德致远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059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58%,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3%。截至报告期末,泓德致远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0543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3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03%。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泓德致远混合C(00496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