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30%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4050)06月19日净值下跌2.3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746元,累计净值为1.0246元。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32%,今年以来收益-3.96%,近一月收益-3.90%,近一年收益2.44%,近三年收益--。

  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1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镇江,自2017年09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4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汇川技术(持仓比例4.62%)、海通证券(持仓比例4.50%)、快乐购(持仓比例3.95%)、光线传媒(持仓比例3.78%)、长江证券(持仓比例3.54%)、华润三九(持仓比例3.37%)、杭萧钢构(持仓比例3.21%)、华东医药(持仓比例3.20%)、黄山旅游(持仓比例3.20%)、上海医药(持仓比例3.0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一季度,经济基本保持平稳。部分经济指标超预期,但微观感受并不好。随着大宗商品价格回落和猪价回调,通胀预期也有所回落。美联储进一步加息,央行也小幅上调了公开市场操作和MLF等政策工具的利率,缩小了政策利率和市场利率之间的差距,符合市场预期。中美之间的贸易摩擦加大,对市场造成一定冲击。债市方面,在1月份出了几个监管政策后,投资者在等待监管新规落地的过程中,对监管的预期有所钝化。资金面比预期宽松,收益率曲线呈牛市变平的特征。报告期内本基金小幅提升了杠杆,在久期上先降后升,持仓以中短久期的高等级信用债为主。股票方面,今年1季度以来,股票市场波动率加大,投资风格偏好也呈较大分歧态势。组合在1季度适当降低组合仓位,同时,将核心持仓进一步集中在稳健成长型与低估值价值品种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华夏新锦升混合A份额净值为1.0215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66%,同期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0.9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夏新锦升灵活配置混合A(00405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