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大华睿享文娱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8%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平安大华睿享文娱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平安大华睿享文娱混合A,代码002450)06月19日净值下跌2.2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550元,累计净值为1.1550元。

  平安大华睿享文娱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5.50%,今年以来收益-0.60%,近一月收益-5.33%,近一年收益17.6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黄维,自2016年08月24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9.0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宁波高发(持仓比例4.15%)、卫士通(持仓比例4.04%)、华域汽车(持仓比例3.50%)、东方网力(持仓比例3.45%)、正泰电器(持仓比例3.41%)、大博医疗(持仓比例3.21%)、沃森生物(持仓比例3.20%)、星宇股份(持仓比例3.09%)、洁美科技(持仓比例3.01%)、伊利股份(持仓比例2.95%)。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今年一季度市场风格有所变化,以上证指数为代表的蓝筹大盘股在一月份冲高后开启了快速调整,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成长股在一月份回调后开启了快速反弹,我们认为造成风格变化有以下原因:1)经济数据有所走弱以及中美贸易战出现爆发苗头使市场担忧未来经济下行,从而使蓝筹股承压,而经济下行也带来了利率下行预期,我们都知道高利率是前期压制成长股的重要因素,这一因素的缓解带动了成长股反弹;2)国家出台了系列扶持新兴经济的政策,有效抬升了对成长股的风险偏好。基于上述情况,本产品管理人在二月份及时对持仓结构作出调整,加大了医药、信息消费和汽车零部件等成长明确的相关行业的配置,取得了较好的相对收益。我们认为中国经济处于新旧转换的节点,房地产销售的下行将会使房地产投资增速逐渐承压,同时政府去杠杆的推进也将使基建投资增速承压,这也意味着利率不具备显著上行压力。经济的下行可能会对蓝筹大盘的盈利趋势带来负面影响,我们将更为聚焦未来成长明确的相关行业,主要包括信息消费、文化娱乐、医药和汽车等代表制造升级和消费升级的行业,深入挖掘业绩优秀的行业龙头或是潜在龙头,相信这些标的或将为我们带来良好的投资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大华睿享文娱灵活配置A基金份额净值为1.173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5%;截至本报告期末平安大华睿享文娱灵活配置C基金份额净值为1.152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7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5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平安大华睿享文娱混合A(002450)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