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6%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代码320011)06月19日净值下跌2.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9430元,累计净值为2.9730元。

  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205.22%,今年以来收益-3.95%,近一月收益-4.10%,近一年收益8.28%,近三年收益20.90%。

  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3.62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韩冬燕,自2016年09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5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石化(持仓比例7.74%)、中国联通(持仓比例6.89%)、青岛海尔(持仓比例5.43%)、华夏银行(持仓比例5.40%)、上海医药(持仓比例5.39%)、张裕A(持仓比例5.36%)、信立泰(持仓比例5.18%)、伊利股份(持仓比例4.07%)、大华股份(持仓比例3.64%)、光明乳业(持仓比例3.2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市场波动加大,特别是2月份以来随着部分宏观经济数据的短期不及预期和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市场对宏观基本面担忧加剧,以上证50为代表的价值和创业板指代表的成长之间的轮动也比较剧烈,体现了市场预期的不稳定和明显分化。我们的投资策略始终基于能为投资者获得长期可持续的回报,坚持理性和稳健投资,每一笔投资决策的制定都要努力在复杂甚至相互矛盾的体系中排除短期干扰、寻找中长期方向,在执行上懂得放弃和坚持。我们投资所处的宏观经济环境方向上处于从高速向高质的转变期,但过程会是渐进的,曲折和反复不可避免。基于对宏观经济增速总体平稳、结构渐进优化、货币政策存在上下边界的判断,我们对A股市场仍然保持中长期震荡向上的看法,波动亦不可避免。结构性机会上,蓝筹白马股2016-2017年大都已经有较大幅度上涨,整体走强背后的估值便宜因素已经弱化,但也不能算贵,估值和成长的匹配度从长期来看还算合理;中小创估值整体仍不便宜,多数个股长期价值目前仍难以衡量;我们预判2018年投资机会的核心大概率会在于估值和成长性的匹配,且成长须是高质量、可持续的成长。我们1季度仓位处于偏低水平,在结构上偏重的行业主要是长期行业发展空间较大、估值没有明显高估、能以时间换空间的行业,例如消费、医药、电信和电子行业等;适度考虑基本面有边际正向变化、低估值且存在预期差的,例如石化和银行行业;我们在个股选择上不囿于简单的“价值”和“成长”风格之分,而是在面向未来的基础上深刻地理解价值所在,审慎权衡成长性和估值的匹配度,持续地研判价值和价格之间的偏离。为持有人实现持续的复利增长是我们的职业追求,为此我们将精勤不倦。衷心感谢持有人把投资的任务托付给我们!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976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57%。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诺安中小盘精选混合(32001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