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鑫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2.26%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长安鑫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长安鑫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代码001281)06月19日净值下跌2.2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385元,累计净值为1.6385元。

  长安鑫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2.55%,今年以来收益0.87%,近一月收益-3.73%,近一年收益24.46%,近三年收益61.59%。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林忠晶,自2015年05月1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2.55%。

  陈立秋,自2017年06月02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27.74%。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海康威视(持仓比例9.48%)、贵州茅台(持仓比例9.45%)、中材国际(持仓比例9.23%)、济川药业(持仓比例9.15%)、牧原股份(持仓比例8.46%)、招商银行(持仓比例8.28%)、伟星新材(持仓比例7.48%)、歌尔股份(持仓比例7.35%)、华东医药(持仓比例6.69%)、上汽集团(持仓比例5.2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以来,国内针对地产的调控政策仍为高压态势,地产企业融资逐步下滑,基建投资增速放缓,出口增速下滑;欧美等发达经济体经济持续回升,全球通胀预期加速修复,发达经济体国债收益率上行对国内债券收益率造成压力;通胀方面,国内大宗商品价格经历了较长时间的高位运行后出现了下行,PPI中枢小幅下移,CPI下行至2.1%,油价和农产品价格决定通胀预期。监管政策方面,对于资管行业从严监管,规范运行,去杠杆的基调不会改变,国内债券收益率仍然维持震荡格局;货币政策上,中性偏紧的总体思路不变,资金面总体难以出现方向性变化。本基金将维持稳健投资的原则,控制杠杆水平及组合久期,以配置中高等级债券为主,稳健运行。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A类份额和C类份额的净值增长率分别为-0.99%和-1.04%,同期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上涨0.7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长安鑫利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00128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