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时弘盈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68%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博时弘盈定期开放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博时弘盈定期开放混合C,代码160521)06月19日净值下跌1.6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553元,累计净值为0.9553元。

  博时弘盈定期开放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4.47%,今年以来收益-3.83%,近一月收益-6.00%,近一年收益-3.56%,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不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陈鹏扬,自2016年08月0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4.47%。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正泰电器(持仓比例8.51%)、海南矿业(持仓比例3.73%)、中兵红箭(持仓比例3.44%)、天士力(持仓比例3.39%)、天成自控(持仓比例3.28%)、世联行(持仓比例2.8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基金净值上涨,跑赢基准,主要由于参与的定增项目整体表现相对好所致。展望2季度,我们认为实体经济层面仍存在较好的结构性机会,产业升级、效率提升下国内正从之前的劳动力红利过渡到工程师红利时代,相关产业竞争力将持续提升,进口替代和出口市场增长值得期待;另一方面,传统的固定资产投资产业链处于相对高位,总量增长逻辑受限,投资机会主要来自于行业内竞争格局的改善。股票市场来看,部分权益类资产相对于债券而言吸引力依旧较大,且房地产严格调控之下社会增量财富配置将有望向股票市场倾斜,从大类资产角度而言股票市场整体呈现机遇大于风险。但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市场分化情况依旧存在,高估与低估并存,我们会坚持从自下而上角度去挑选中其成长性较好的股票,主要集中在科技、消费、环保等领域细分市场中竞争力趋于提升的公司之中,以及传统行业中行业格局出现较大变化带来的投资机会之中。债市方面,我们认为在国内经济增速整体趋缓背景下,债市进一步走熊的概率不大,但同时也应看到美国的加息预期之下国内收益率下行空间也相对有限,预计呈现区间震荡格局。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03月31日,本基金A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313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313元,本基金C类基金份额净值为1.0177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177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66%,本基金C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46%,同期业绩基准增长率0.65%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博时弘盈定期开放混合C(160521)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