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跌幅达1.54%

  金融界基金06月20日讯 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4206)06月19日净值下跌1.5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9327元,累计净值为0.9327元。

  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73%,今年以来收益-10.99%,近一月收益-5.23%,近一年收益-7.91%,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李丹,自2017年0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6.73%。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石化(持仓比例3.84%)、中国石油(持仓比例2.42%)、农业银行(持仓比例2.19%)、荣盛发展(持仓比例2.17%)、方大特钢(持仓比例1.55%)、工商银行(持仓比例1.35%)、万科A(持仓比例1.02%)、保利地产(持仓比例0.72%)、光迅科技(持仓比例0.67%)、华东医药(持仓比例0.67%)。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1季度,流动性超预期宽松、黑色商品暴跌下经济下行预期强烈、监管政策处于真空期,多重利好推动下,债券市场迎来久违的反弹,10年国开收益率从高点5.13下行至月末的4.64,下行幅度近50bp。信用方面,结构分化明显,低评级、有瑕疵品种信用利差有所扩大。本基金1季度仍主要配置于短期限、高评级信用债,少量仓位参与了利率债的交易性机会并及时兑现。股票市场,市场风格出现了微妙的变化,1季度上证50下跌4.83%,而创业板50上涨10.04%。本基金年初基于业绩和估值的考量,主要配置于银行、地产等行业,受上证指数调整影响,净值出现了一定幅度的下跌。展望未来,我们认为上述板块未来下跌空间有限,在继续持有的基础上,适度增配TMT行业的龙头进行均衡配置。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0045元,份额累计净值为1.0045元。本季度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4.14%,同期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收益率为1.41%,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低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2.73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华商元亨灵活配置混合(0042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