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基金布局新机遇 15年老将徐猛管理

  金融界基金6月15日讯 在战略新兴产业长期向好的大背景下,正在发行的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基金紧密跟踪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成份指数(简称新兴成指),资料显示该基金跟踪标的新兴成指成份股分布于主板、中小板和创业板,聚集了一批各行业的优质龙头企业,能够充分反映战略新兴主题行情。目前,新兴成指估值合理,盈利能力突出,同时相比于各宽基指数风险收益指标夏普比率相对较高,具有较好的配置价值。

  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拟任基金经理徐猛,他有15年证券从业年限,现担任华夏基金数量投资部总监,目前管理着华夏恒生ETF、华夏沪港通恒生ETF、华夏中小板ETF、华夏创业板ETF等多只基金产品,在数量化投资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研究与实战经验。

  徐猛表示,2018年适逢改革开放40周年,经济发展将从对总量的强调转为对质量的追求,改革力度预计会加大。如果经济企稳回升、政策的推进及落实超出预期,市场或将迎来不错的行情。近几年,战略新兴产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地位进一步凸显,各项政策扶持也更为有力的促进新兴产业的蓬勃发展,战略新兴产业将有望成为填补传统产业下滑“空缺”、成为稳增长的重要力量。随着战略新兴产业政策体系进一步细化落地,产业发展进入全面深入推进期,战略新兴产业将迎来重要的发展机遇期,投资价值凸显。

关键词阅读:华夏战略新兴成指ETF

责任编辑:仇霞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