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6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代码519704)06月20日净值上涨1.6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850元,累计净值为2.8550元。

  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7.24%,今年以来收益-8.43%,近一月收益-6.05%,近一年收益7.58%,近三年收益9.24%。

  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3次,累计分红金额9.01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任相栋,自2015年01月21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92.71%。

  刘鹏,自2018年05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5.2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立液压(持仓比例8.84%)、内蒙一机(持仓比例7.06%)、完美世界(持仓比例6.21%)、正泰电器(持仓比例5.61%)、汇川技术(持仓比例5.42%)、泰胜风能(持仓比例5.29%)、天赐材料(持仓比例4.72%)、飞荣达(持仓比例3.02%)、宇通客车(持仓比例2.96%)、中兴通讯(持仓比例2.80%)。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市场巨幅波动,市场风格也在大盘蓝筹和成长股之间两次切换,截止到一季度末,创业板指数表现强于上证综指。本基金一季度跑赢业绩比较基准,主要是坚持了成长股投资,没有过于追随市场风格。过去一年的价值投资有一定程度的以上市公司市值为投资筛选标准的倾向,展望未来我们认为市值对个股表现的影响将弱化,个股表现在市值上会更加均衡。随着贸易战发酵,市场对全球经济的预期会有所回落,市场结构可能出现较大变化,表现在板块上,主要体现为过去两年高收益率板块的回落,和部分过去两年收益较低的板块随着出现行业拐点的板块而崛起,但利润、估值仍会对个股表现形成明显制约。在市值上,从长期看,我们看好“中国复兴”大背景下股票市场的投资机会,A股从长期看具有战略配置价值,展望未来三到五年,成长股预计是A股投资的主旋律。本基金未来计划仍将维持中性仓位,力求控制好业绩回撤,努力为持有人取得稳健回报。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52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9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3.62%。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先进制造混合(51970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