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74%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C,代码001388)06月20日净值上涨1.74%,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130元,累计净值为1.1130元。

  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1.52%,今年以来收益2.68%,近一月收益-4.30%,近一年收益0.27%,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姜涛,自2015年11月25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1.63%。

  王玥,自2017年09月2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0.45%。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国平安(持仓比例3.83%)、泰格医药(持仓比例2.90%)、视觉中国(持仓比例2.69%)、乐普医疗(持仓比例2.65%)、爱尔眼科(持仓比例2.54%)、片仔癀(持仓比例2.49%)、利亚德(持仓比例2.45%)、恒瑞医药(持仓比例2.40%)、美年健康(持仓比例2.36%)、晨光文具(持仓比例2.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经济增长平稳,通胀温和,指数经历了大涨和大跌,CDR促使具有成长属性的科技类股票面临估值的国际对标。在季初调仓加大了医药行业、可选消费的配置,降低了通讯行业的配置,整体权益仓位较去年有显著的提升。1月下旬指数大涨之后的回调之中加仓了地产,后续的大跌给产品净值带来较大的回撤,由于基金配置较多的医药行业,在3月医药行业的反弹中,对产品净值贡献较大。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A基金份额净值为1.776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36%,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4%;截至报告期末中融新经济混合C基金份额净值为1.108元;本报告期内,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2.21%,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14%;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融新经济灵活配置混合C(001388)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