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军工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1.92%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南方军工改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南方军工混合,代码004224)06月20日净值上涨1.92%,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0.6212元,累计净值为0.6212元。

  南方军工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37.88%,今年以来收益-25.96%,近一月收益-20.24%,近一年收益-32.89%,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魏萌,自2017年03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7.88%。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航重机(持仓比例7.26%)、中国船舶(持仓比例6.81%)、振芯科技(持仓比例6.75%)、中航高科(持仓比例6.65%)、北方导航(持仓比例4.81%)、中航电测(持仓比例4.81%)、中国卫星(持仓比例4.70%)、洪都航空(持仓比例4.30%)、光电股份(持仓比例4.23%)、旋极信息(持仓比例4.1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市场表现为结构性行情,而创业板和中小板表现强于上证50,市场在震荡中进行着风格切换。总体来看,中小市值个股明显强于大盘蓝筹股,电子、军工、计算机、传媒等板块表现强势,市场依然重点关注创业板和中小板有业绩支撑,估值相对有优势的投资标的。由于市场风险偏好、资金流动性等原因,我们认为今年风格将会是价值+成长兼而有之,但是资金有可能布局有业绩支撑的中小板、创业板上市公司,因此全年中小创风格相近的军工行业应该会有很不错的表现,中证军工行业指数2018年一季度上涨0.94%。上涨综指下跌4.18%,,今年以来相对上证综指指数军工行业有超额收益。南方军工改革基金一季度净值上涨0.29%。基于上述军工行业投资方向,本着以追求绝对收益为核心目标,本基金主要布局于估值相对合理、未来业绩成长性好具有明确安全边际的个股,同时通过独特的军工估值模型,仔细筛选优质成长股予以布局。针对宽幅波动的市场,基金的操作策略坚持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精选各股,在资产配置上采取谨慎乐观的策略。仓位控制上,由于继续看好2018年军工行业投资,军工行业的投资仓位控制在合理范围,同时加大其他行业投资仓位,争取军工行业为主,优势行业为辅的投资策略。资金头寸管理上,本基金以短期交易所回购为主。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军工混合(0042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