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华消费领先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20%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鹏华消费领先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鹏华消费领先混合,代码160624)06月20日净值上涨2.20%,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8100元,累计净值为1.6830元。

  鹏华消费领先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80.15%,今年以来收益-2.74%,近一月收益-0.22%,近一年收益16.40%,近三年收益-15.42%。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蒋鑫,自2017年07月29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0.3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贵州茅台(持仓比例7.06%)、水井坊(持仓比例6.78%)、山西汾酒(持仓比例6.02%)、中国平安(持仓比例5.77%)、泸州老窖(持仓比例5.51%)、亨通光电(持仓比例4.88%)、保利地产(持仓比例4.41%)、美的集团(持仓比例4.09%)、宏发股份(持仓比例4.04%)、欧派家居(持仓比例3.89%)。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一季度,本基金坚持以白酒、家电和品牌家居等消费品作为核心配置。展望2018年,我们认为中国经济稳中向好的趋势仍然会继续,企业盈利会继续上升,实际上过去一年绝大多数公司的涨幅并未超过其业绩的增长,绝大多数公司的估值是下降的,市场主要是修复了大市值公司的估值。因此我们认为目前的机会会比去年更多。同时我们判断市场震荡向上的格局仍没有发生改变,仍然会有很多结构性的机会。我们仍然会选择我们认为成长性较好,估值更具备性价比的行业及公司。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报告期内,本基金净值增长率为-7.52%,同期上证综指涨跌幅为-4.18%,深证成指涨跌幅为-1.56%,沪深300指数涨跌幅为-3.28%。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鹏华消费领先混合(160624)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