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汇理工业4.0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96%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农银汇理工业4.0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农银汇理工业4.0灵活配置混合,代码001606)06月20日净值上涨2.96%,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1881元,累计净值为1.1881元。

  农银汇理工业4.0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8.81%,今年以来收益-19.88%,近一月收益-8.11%,近一年收益5.62%,近三年收益--。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颜伟鹏,自2015年08月13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8.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保利地产(持仓比例7.88%)、安琪酵母(持仓比例4.83%)、普利特(持仓比例4.61%)、分众传媒(持仓比例4.54%)、南极电商(持仓比例4.42%)、晶盛机电(持仓比例3.60%)、金风科技(持仓比例3.55%)、华友钴业(持仓比例3.52%)、思创医惠(持仓比例3.19%)、海正药业(持仓比例3.11%)。

  报告期内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本基金采用传统的“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相结合的方法构建投资组合。首先根据对宏观经济、政策环境、资金供求和市场情绪等因素的深入分析,对未来股票市场和债券市场的走势进行科学预判,并以此为基础对基金组合在股票类资产、债券类资产和现金类资产上的配置比例进行明确。在“自下而上”的层面,本基金将严格执行备选股票库制度,在建立消费相关行业股票库的基础上,综合运用定性和定量的手段,筛选出具有良好基本面和发展前景的个股进行投资。

  回顾本基金18年一季度的操作,市场风格发生较大转变,小市值个股和优质成长股大幅领跑市场;而蓝筹股相对较弱,本基金主要投资在蓝筹股上,导致业绩不佳。

  展望后市,宏观经济会出现总量平稳,结构优化的特点;优质成长股有望继续引领新经济的成长方向中。本基金将会加大成长股的研究力度,坚持优质成长为主线的投资方式,适当参与了消费股投资。基金保持相对弹性的仓位应对市场的波动加剧的情况。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本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3631元;本报告期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8.08%,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1.32%。(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农银汇理工业4.0灵活配置混合(0016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