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4.08%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代码000879)06月20日净值上涨4.0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1.6060元,累计净值为1.6060元。

  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基金成立以来收益60.60%,今年以来收益14.47%,近一月收益-2.25%,近一年收益33.17%,近三年收益-15.70%。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0次,累计分红金额0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许定晴,自2017年11月08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90%。

  易小金,自2018年05月1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19%。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瑞医药(持仓比例8.16%)、老百姓(持仓比例7.83%)、长春高新(持仓比例7.77%)、泰格医药(持仓比例7.63%)、通策医疗(持仓比例6.72%)、安图生物(持仓比例6.02%)、丽珠集团(持仓比例5.87%)、通化东宝(持仓比例5.59%)、浙江医药(持仓比例5.28%)、天士力(持仓比例4.36%)。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1季度,在宏观经济保持平稳运行的基础上,政策释放出引导增长引擎转变的强烈信号,契合时代方向的新兴经济、创新经济将是接下来一段时间经济工作的重心。从统计局公布的数据看,医药行业增速小幅提升,处于持续回暖进程中。两会涉及医药行业的一系列变革显示出正本清源、引领行业规范化发展的意图。我们认为一季度医药行业普涨之后,未来一段时间医药板块将以结构性行情展开。在政策的引导下,各细分行业龙头公司将获得更为快速的增长,也可能带来更多的超额收益。本基金在报告期内主要增持了拥有长期产业逻辑、内生增速有望提升的个股,主要集中在创新药产业链、优质专科药、医疗服务、连锁药店、医疗器械等景气度向上的产业。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A类份额净值1.600元(累计净值1.600元)。报告期内本基金A类净值增长率为10.73%,高于业绩比较基准5.56个百分点。本基金C类份额净值1.552元(累计净值1.552元)。报告期内本基金C类净值增长率为10.62%,高于业绩比较基准5.45个百分点。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中海医药健康产业精选灵活配置C(000879)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