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净值上涨1.60%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1日讯 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代码001482)公布最新净值,上涨1.60%。本基金单位净值为1.013元,累计净值为1.013元。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本基金规模为0.87亿元,上期规模为20.24亿元,减少95.71%。

  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成立于2015-08-06,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85.00% + 中债-总指数*15.00%”。 本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30%,今年以来收益-9.63%,近一月收益-6.98%,近一年收益2.12%,近三年收益--。近一年,本基金排名同类(218/490),成立以来,本基金排名同类(291/623)。

  金融界基金定投排行数据显示,近一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7.77%,近两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0.15%,近三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近五年定投该基金的收益为--。(点此查看定投排行)

  基金经理为郭晨,自2015年08月0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30%。

  杨景喻,自2015年12月30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17.98%。

  最新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华友钴业(持仓比例7.69% )、欧菲科技(持仓比例7.69% )、天齐锂业(持仓比例6.88% )、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56% )、大族激光(持仓比例4.51% )、中国国旅(持仓比例3.97% )、广联达(持仓比例3.92% )、乐普医疗(持仓比例3.88% )、恒瑞医药(持仓比例3.48% )、爱尔眼科(持仓比例3.36%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49.94%,整体持股集中度(中)。

  最新报告期的上一报告期内,该基金前十大重仓股为欧菲科技(持仓比例8.74% )、信维通信(持仓比例7.89% )、永辉超市(持仓比例6.01% )、新华保险(持仓比例5.17% )、华帝股份(持仓比例4.22% )、大华股份(持仓比例4.21% )、华友钴业(持仓比例4.04% )、天齐锂业(持仓比例3.92% )、赣锋锂业(持仓比例3.37% )、贵州茅台(持仓比例3.18% ),合计占资金总资产的比例为50.75%,整体持股集中度(高)。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第一季度,市场波动较大,总体上呈震荡下行的走势。中信一级行业的29个子行业中,仅有3个行业实现了正收益,可见市场的赚钱效应不佳,股票投资的难度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本基金在此期间下跌0.27%,跑赢沪深300指数。展望后市,我们认为市场仍将保持较大的波动性。一方面国内宏观经济处于转型期,相较2017年增速预计将有所回落,企业的盈利增长面临较大的压力;另一方面海外的不确定性大幅提升,中美之间关于贸易的争端对市场的负面影响值得关注。同时,经历了去年的大幅上涨后,不少行业和个股的估值偏贵。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我们认为应当把握我国经济发展的根本方向,即科技和创新,在我国政府大力支持的领域中寻找高成长,估值相对合理的标的个股。我们也将继续勤勉尽责,争取为持有人创造良好的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本报告期本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为-0.27%,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2.36%。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

  我要购买:上投摩根新兴服务股票(00148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