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2.48%

  金融界基金06月25日讯 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简称: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代码519712)06月22日净值上涨2.48%,引起投资者关注。当前基金单位净值为2.1070元,累计净值为2.7670元。

  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基金成立以来收益193.48%,今年以来收益11.96%,近一月收益-5.35%,近一年收益30.46%,近三年收益15.04%。

  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次,累计分红金额0.4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何帅,自2015年09月16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84.00%。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恒华科技(持仓比例8.85%)、分众传媒(持仓比例5.78%)、恒立液压(持仓比例5.39%)、华测检测(持仓比例4.93%)、美亚柏科(持仓比例4.88%)、新经典(持仓比例4.81%)、广联达(持仓比例3.44%)、华宇软件(持仓比例2.98%)、美亚光电(持仓比例2.82%)、飞荣达(持仓比例2.74%)。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2018年一季度上证指数下跌4.2%,创业板指数上涨8.4%,A股市场波动率明显加大。其中一月份地产、银行、家电等蓝筹上涨明显,随后市场大幅回调,春节后中小板上涨明显,上、下半季度表现泾渭分明。本基金在一季度超额收益明显,主要归因于前期布局的优质公司表现较好。我们认为短期经济增速的不确定性在增加,在政府金融去杠杆及严控地方债务风险的环境下,我们预计基建投资和贷款需求可能承压,但我们仍认为整体经济趋势应该较为稳定。一季度无风险利率先升后降,国债期货触底反弹,从中期的角度看,利率走势可能触碰顶部区域。经济增速的一定压力及无风险利率的阶段性见顶,对于市场呈现正反两个方面的影响,所以我们对市场仍持震荡趋势的判断。我们以返朴归真为基本的投资理念,我们希望通过深度研究,找到需求可持续增长的行业以及竞争力可持续拓宽的公司,以期获利于公司价值的可持续成长。在目前时点,从未来两年的维度看,我们发现很多中小市值的公司性价比或者说预期收益率较好。本基金一直以坚持寻找可持续成长的行业和公司,力求获利于公司价值上升空间,我们希望能够以此持续为持有人获得超额收益。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2018年3月31日,本基金份额净值为2.104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11.80%,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1.90%。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交银施罗德阿尔法核心混合(519712)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