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高增长混合(LOF)净值下跌1.67% 请保持关注

  金融界基金06月26日讯 南方高增长混合(LOF)基金06月25日下跌1.03%,现价1.065元,成交15.08万元。当前本基金场外净值为1.0415元,环比上个交易日下跌1.67%,场内价格溢价率为1.20%。

  本基金为上市可交易型混合型基金,金融界基金数据显示,近1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4.72%,近3个月本基金净值下跌13.45%,近6月本基金净值下跌20.60%,近1年本基金净值下跌14.79%,成立以来本基金累计净值为3.5675元。

  本基金成立以来分红15次,累计分红金额38.14亿元。目前该基金开放申购。

  基金经理为张原,自2011年02月17日管理该基金,任职期内收益30.81%。

  最新基金定期报告显示,该基金重仓持有中兴通讯(持仓比例7.72%)、兆易创新(持仓比例6.74%)、华灿光电(持仓比例6.10%)、中国石化(持仓比例5.92%)、新纶科技(持仓比例4.85%)、亿帆医药(持仓比例4.07%)、龙蟒佰利(持仓比例3.85%)、长盈精密(持仓比例3.73%)、天虹股份(持仓比例3.57%)、超图软件(持仓比例3.42%)。

  报告期内基金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

  报告期内,A股指数震荡调整,分化较为明显。上证综指、上证50、沪深300等指数1月份快速大涨后大幅调整,一季度分别下跌4.18%、4.83%、3.28%。创业板指数在2月初快速下跌后大幅反弹,一季度创业板指数、创业板50分别上涨8.43%、10.04%。一季度中国宏观经济维持稳中向好,3月官方制造业PMI51.5,连续20个月站稳荣枯线上方。2月PPI同比上涨3.7%,CPI同比上涨2.9%,环比上涨1.2%,CPI攀升主要因为极端寒冷天气叠加春节影响。国际经济继续复苏,发达国家和新兴市场经济数据向好,美国PMI再平去年8月份新高,英、日、欧均略有回落,巴西反弹幅度较大,俄罗斯和印度略有回落,但都位于54以上的高位。中美贸易战摩擦升级,将加大市场波动,需要紧密跟踪贸易战发展态势。展望二季度,经济有望继续保持平稳,CPI有望回落,应该不会触及3%的目标值。房地产调控或因城施策,房地产相关数据出现一定分化,低库存环境下虽然销售、新开工走弱,但房企拿地积极性高,土地购置面积稍有回落,并且新开工数据进一步上行。金融去杠杆将持续,市场流动性宽松的可能性不大,但市场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概率较低。报告期内,本基金管理组维持对市场谨慎乐观的判断,资产配置上继续保持了中性偏高的股票仓位,重点布局了通信、电子、传媒等新兴行业的质地优秀的成长股、对标国际市场有估值优势的金融股、景气向上的周期股。

  报告期内基金的业绩表现

  截至报告期末,本基金份额净值为1.2656元,本报告期份额净值增长率为-3.13%,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增长率为-3.61%。

  管理人对宏观经济、证券市场及行业走势的简要展望(点击查看更多基金异动)

  我要购买:南方高增长混合(LOF)(160106)

  基金投资工具箱:

  必读资讯:24小时要闻滚动 基金经理后市观点 基金深度研究

  基金赚钱榜:基金排行 主题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